公司动态

中房集团西筑厂项目DK-1实现网上挂牌公示

来源:中房集团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量:294

经西安市人民政府批准,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城分局于2022年12月15日发布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西土出告字〔2022〕164号),项目DK-1(宗地地籍编号XC3-4-572-1)于2023年1月4日至2023年1月17日以网上挂牌方式进行挂牌出让,这标志着西筑厂项目DK-1土地手续办理取得了较大突破。

2021年以来,中房集团西安金尧公司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在项目安置房已建成、DK-3未完成征拆的情况下,以时不我待的奋进精神,采取分期供地的方式先行获取DK-1土地手续。

西筑厂项目历史遗留问题众多、开发周期长,诸多规划报建指标已无法满足当前政策规定,因此,在推进DK-1土地手续办理的关键节点屡屡受阻,特别是2022年以来,西安市棚改政策频繁变动,政府部门制定棚改新政策需要经历一系列环节,导致项目手续办理停滞2-3个月,严重阻碍项目土地手续推进。西安金尧公司在中房集团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问题意识、攻坚意识,认真梳理每一个障碍点,把苦难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紧盯每一个环节,积极沟通市、区各级政府部门,最终于2022年12月15日取得DK-1网上挂牌出让。

西安金尧公司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一鼓作气取得土地、施工、销售等证照,确保“咬定青山不放松,誓夺新年开门红”目标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