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到住家未来科创城流动党员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住家地产    发布时间:2022-11-27    浏览量:1094

11月24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到住家未来科创城流动党员党支部所属住家·启园项目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万岷来到住家·启园项目建设现场,参观项目展厅,详细听取项目建设、党建及流动党员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向党员代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并全面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万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和一线建设者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坚定信念积极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

万岷强调,经过五年多的建设发展,雄安新区各项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雄安实践场景方面勇当先锋,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典范。住家集团在新区项目要按照党中央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过程中当标杆、做示范;要聚焦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线,进一步拓展党建联建广度深度,持续赋能重点项目建设;要不断强化流动党员管理和服务,依托数字化党建平台,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要充分发挥每一名住家建设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做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排头兵,为雄安新区打造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做出住家贡献。


雄安新区人大联络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及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住家雄安、住家地产津雄区域公司主要负责人,住家未来科创城流动党员党支部负责人、住家·启园项目相关负责人及流动党员代表等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