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公司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⑦

来源:住家地产、中房资管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量:110

为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公司党委积极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各级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企业落地见效,奋力谱写住家不动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房资管临时党委

12月7日,中房资管临时党委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所属兴润公司、裕宁公司、东莞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本次宣讲打破了传统的教育宣讲模式,增加了答题互动环节。宣讲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与所属公司党员干部一起学要点、谈体会、悟思想,通过主动抛出问题、引发讨论,力求让党员干部职工多开口,用“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逻辑思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行深入解读,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造就非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住家不动产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开发和运营商贡献力量。

住家地产重庆城市公司党支部

近期,住家地产重庆城市公司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重要位置,统筹部署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一是原原本本学习报告。结合公司实际,以线下授课和线上收听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原原本本、逐字逐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冲刺各项年度指标任务。二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庆城市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景点,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激励大家站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切实有效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组织线上答题活动。按照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住家地产重庆公司快速响应,主动部署,引导全体员工参与到党的二十大线上答题活动中,推动员工通过答题进一步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住家地产广州城市公司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上级党委要求,结合本企业实际,广州城市公司党支部组织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一是抓牢集中学习研讨。广州城市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当好“领头雁”,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思维导图》、《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对所学内容进行了集住家流研讨;二是开展支部宣传宣讲。党支部副书记带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进行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广州城市公司坚持以考促学,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工会委员会坚持领导带头,做好示范,考试成绩均获满分。同时,督促全体员工参加住家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并按要求考评合格后获得结业证书。四是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开展“奋战60天•全力稳增长”节点劳动竞赛暨“保交付、促回款”创新活动,激发广大职工投身年度目标冲刺的热情和力量。2022年,共开展“交·筑”、“交·融”、“交·享”三大课堂,员工专业技术培训49场次,共计1649人次、3413学时,组织领导班子深入基层,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经验分享培训2次,抓好抓实职工素质提升工作,培养更多综合素质人才,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