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住家不动产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4次学习会议

来源:党委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量:381

12月23日,住家不动产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4次学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郭主龙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郭主龙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学习把握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形式的分析研判,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住家集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抢抓政策机遇,提振发展信心,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二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切实加强政治监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把贯彻宪法法律落实到各级党委决策施策全过程,坚持依法决策、依法施策,守住不与宪法法律相抵触的底线。三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持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最大程度保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最大力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期间各项工作,冲刺年度“硬任务”,打好年终“收官战”。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住家不动产领导班子成员,总师、副总师,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