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住家不动产集团第三期城市(项目)总经理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08-06    浏览量:2207

8月6日,住家不动产集团第三期城市(项目)总经理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住家不动产集团副总经理周济,百锐地产研究院院长卢卫东,本期研修班全体学员和承办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住家不动产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副部长)杨永盛主持。

周济代表地产集团领导作总结讲话。周济肯定了本期研修班所取得成效,向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结合当前公司发展要求,对大家提出了潜心学习、严于律己,提升品格、聚焦核心,不忘初心、实现引领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城市(项目)操盘手能作为住家不动产战略目标的实现者增强责任意识,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担当,带领团队做出实绩,为地产集团“五五战略”早日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结业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最佳学习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四组学员分别以“不动产项目层面应该从哪些方面开展工作,推动地产集团五五战略的落地”、“结合行业标杆标准,完善优化不动产集团项目快周转运营评价标准”、“如何在不动产项目层面更好推进334工程有效落地”和“结合地产集团不动产业务模式创新、提出创新业务落地方案”为题,进行结构化研讨成果展示,并根据演讲和答辩情况评选出本期研修班“最佳学习团队”。

本期研修班共16天,分为两个阶段开展,除聘请外部专业机构讲师授课外,还邀请了住家不动产集团赵晖董事长、周济副总经理授课。在课程设置和培训形式上开拓创新、大胆尝试。一方面完整展开不动产项目操盘各环节的课程,并采用实地参观、现场交流分享等方式促使理论与实际结合;另一方面针对当前所需,开展项目融资、危机处理等课程,并首次引入了沙盘模拟演练的方式,使学员有身临其境的代入感,对提升培训针对性、加强培训效果有很大帮助。

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城市(项目)公司核心团队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促进了不同公司、不同专业之间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为公司下一步快速发展、创新升级,助力“五五战略”早日实现提供人才保障。


下一篇:住家不动产集团首期中...